近日,據英國報道,愛爾蘭都柏林的53歲“大媽”桑迪納爾多(Sandy Nardo)有著瘋狂的性愛史,她與來自世界各地的140名男子同居,更專門記錄這些“床伴”的信息,按照其情緒、技巧、長相、付錢多少以及持久性來為他們打分。  桑迪曾在一所嚴格的天主教學校學習,19歲在米蘭搭便車的時候把貞操獻給了一名21歲的意大利音樂家。在此後的30年裡,她一共為140個與她發生過性關係的男人打分。  桑迪對自己的“瘋狂性史”絲毫不隱瞞:“我跟140個人同居過,所以很容易忘記,但我想要記住與每一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即便他很差勁。我一點都不後悔自己做過的事。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或開心或無趣,但都是人生經歷。我人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環游世界,而我已經與超過30個國家的男人發生過關係了。”  據悉,桑迪環游世界的時候以作脫衣舞女郎和翻譯為生,並趁機擴充自己的“性愛名單”。她以滿分10分製為床伴們打分,長相、性愛技巧、持久度、財富都是評判標準,此外,她還會用一些代碼來記錄當時的情緒,其中E代表很糟,B代表無趣,Y代表很棒,F代表還湊合。 在這些人中,桑迪最愛的是一個名叫Mack的人,他們保持了20多年的同居關係。而得分最低的是一個代號為“英國銀行家”的人,他們保持了一年半的同居關係,對方一直向桑迪許諾會為了她與妻子離婚,卻未信守承諾。她甚至還為自己的前夫打過分,雖然他們婚姻只維持了半年,但兩人保持了一年的同居關係,且有一個28歲的兒子。  她透露,兒子現在能夠接受自己瘋狂的行為:“他過去對我的生活方式感到很憤怒,但他現在接受了。獵豹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獵物,所以為什麼我要放棄呢?”桑迪在環游世界幾十年後,才在最近收起她的“黑色皮革手冊”,決心回家照顧自己得了老年痴獃的87歲老媽。  “我決定回家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我那幾年的回憶以及我珍貴的小冊子。每當我讀日記的時候,我都感覺自己是個幸運的女孩。”她說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ue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