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TEN屋&寒軒喜宴老公婚後第一次跟我回娘家哼!已經是婚後2個月的事了還是岳父岳母最好~煮了豐盛菜肴請女婿吃下午帶老公坐捷運去漢神巨蛋逛逛第一次坐橘線的捷運到漢神巨蛋只要30元而已~記得在美麗島站轉紅線站哦!想不到週年慶結束了漢神巨蛋的人潮還是一樣多吶!可能碰上元旦連休4天的關係吧!老公又是走沒幾步路就又喊累了就在休息的同時聞酒店兼職到了同樓層的TEN屋大板燒香味...顧不得晚上要去喝喜酒老公看我很想吃...在我的"遊說"之下也來吃看看其實還不太餓吶~但就是受不了TEN屋的香氣婚前也有跟葉仔及丫玲去吃過囉~真的好吃啦!我們點了明太子文字燒NT230上次跟葉仔他們也有吃過明太子文字燒因我想吃焦焦的皮而且點文字燒份量剛好啦!文字燒材料送來時就會有服務生幫忙"炒菜"服務商務中心生還跟我們說只點文字燒不會飽哦!哈哈~~~沒關係滴啦!我們只是當點心吃而已好香好香哦!不過文字燒炒完要先煎個3~5分鐘讓底部的麵糊都燒乾變成焦皮才最好吃想不到老公是"挖皮"高手很會"凸"好吃的焦皮給我吃要煎到底部乾乾變成焦焦的較好吃哦!現在又想吃了.....吃完我們有精神了~就再繼續逛漢神來到兒童樓層發現很好笑也很可愛的大便娃娃辦公室出租會吃東西也會大便哦!超級...人性化的老公在我的逼迫之下勉強跟娃娃拍張父女照就這樣逛了一下午的漢神巨蛋~雖然都沒有買東西...但逛街真是快樂吶!老公~你說素不素呀?晚上就去吃公司同事丫國的喜酒地點在四維路的寒軒聽說一桌也要1萬多塊當然也要來鬥熱鬧一下囉!(其實是想吃美食啦!)第一次看新郎也換二套西裝的...要跟新娘比美就是了祝大家都幸福快情趣用品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64qlue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